POETRYDANI詩丹妮 美跡鎖水精華~有助使肌膚柔嫩有光澤          

 
 

試用



呵護肌膚我都用 -「POETRYDANI詩丹妮 美跡鎖水精華」,

它是一款能夠幫助肌膚補水保濕、舒緩肌膚的精華液  

試用



我是屬於熟齡+混合性膚質的人,肌膚本來就不好照顧,

我需要可以幫助保濕、柔嫩、維持肌膚彈性,

同時亮白肌膚,使肌膚有光澤的一瓶精華液,

我的首選就是它~詩丹妮美跡鎖水精華,

幫助我從日常保養中,維持肌膚的良好狀態。

試用



POETRYDANI詩丹妮 美跡鎖水精華 30ml

試用



盒身都有產品中文說明

試用



柔粉色瓶身加上刻花線條的瓶蓋設計,

看起非常有質感,無論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

試用



採按壓設計,方便使用,也能讓精華的成分得到較好封存。

試用



透明精華液質地,推開來輕輕按摩幾下,很快被吸收。

試用

試用



清爽保濕不黏膩的觸感。

試用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

化妝水→POETRYDANI詩丹妮 美跡鎖水精華→眼霜→乳液(霜)

試用



每次使用時 按壓二~三下的量 即可,

試用



均勻塗抹全臉,搭配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試用

試用



裡面添加濃縮蘆薈膠、甘草精、玻尿酸、

長豆角種子萃取、複合草本修護精萃,

還有深夜公主之稱的「仙人掌花」,

含豐富黏多醣,保濕因子,

易被吸收,且能夠幫助 舒緩肌膚 保濕補水,

使肌膚透亮有光澤,維持肌膚的良好狀態。

試用



我覺得這一款精華,質地輕盈好吸收,

使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摸起來柔嫩的觸感,有感擁有肌膚良好狀態,

試用



POETRYDANI詩丹妮 美跡鎖水精華

很適合像我這種混合性膚質的人來使用,

對於夏天悶熱的季節來使用它,

完全沒有負擔,清爽又保濕,水潤亮白,使肌膚散發光彩。

試用

想看更多 POETRYDANI詩丹妮 美跡鎖水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L3AM7P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
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

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Doris多多的幸福角落文章分享
10skin 瞬亮碳酸洗顏面膜慕斯,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洗出美食餐廳
10skin 瞬亮碳酸洗顏面膜慕斯,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洗出宅配美食
10skin 瞬亮碳酸洗顏面膜慕斯,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洗出美妝保養
10skin 瞬亮碳酸洗顏面膜慕斯,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洗出國內旅遊
10skin 瞬亮碳酸洗顏面膜慕斯,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洗出國外旅遊

10skin 瞬亮碳酸洗顏面膜慕斯,一瓶抵多瓶,輕輕鬆鬆洗出加入FB多多の樂活天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多多 的頭像
    Doris多多

    Doris 多多的幸福角落

    Doris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